close

◎ 蔡宏賢總監:

1.想如何做實際的延伸 (例如:在黑面琵鷺的觀賞區加入我們的code,一方面可連結到鳥類最新資訊,也可宣傳我們的網站)

2.網址不要用升請的,最好要用專業的網址列。(像www.ebirds.org.com 之類的)

3.網站內鳥資料可特別化,多加些外面看不到的特別資訊,可多吸引人潮!

 

◎ 游曉貞老師:

1.手機讀取頁面字太小,可改成縮寫二字即可,白色也可改為黑色字,閱讀性更好!

 

◎ 林峰正老師:

1.鳥類顯示頁面可多加相關資料(例如:鳥類特徵圖、遷移圖、聲音、食物、天敵...等等)

2.Q版鳥圖可加入環境(樹、濕地之類的),會更有情境!場佈也可加入考量,將立體的鳥類放入製作出的樹上,更有情境!

3.網站介面可更活潑化。

 

◎ 蔡子瑋老師:

1.現場介紹方式可以為何使用此功能下去做介紹(以使用者角度去仔細說明,多舉例說明更好,會讓聽眾更清楚!)

 

◎ 趙樹人老師:

1.網站介面還不錯,給人很舒服的感覺!

2.鳥類圖片顯示可固定一張,其餘在下面排列顯示。也可加上提供者的帳號或名字,增加提供者榮耀感,增加踴躍度!

3.圖片版權問題需注意,可多找鳥類相關單位合作!也可報明年的中華電信比賽,相信有機會!

 

◎ 徐豐明老師:

1.鳥名字太復雜,旁邊可加注音更清楚!

 

◎ 同學建議:

1.網站裡,百科頁面到科底下的顯示鳥名的頁面時,可加入小的鳥圖,會更清楚可以找到!

2.圖鑑頁面部分,右下角的下一頁圖示不清楚,一開始會不知道該點哪裡,可大一些或加文字說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76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