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1.我要求要做手動會員登入的系統,請參閱學長所做的asp檔案,檔名為pwd.asppwdsend.aspconn.asp當然我要求的是要用php達成,不要認為直接修改asp檔就有用,可以套用學長所用的表格、表單,但是如果要用asp改成php,很抱歉,你決對寫不出來,所以請去借書,並且多借幾本,這是很基礎的應用很多書都有教,網路也有很多資源。(檔案在組內臨時信箱裡)

 

當然成品就是3個檔案寄到我信箱來(smallsong@gmail.com)pwd.phppwdsend.phpconn.php  就寄這3個作好的成品給我就好。格式請遵照我所規定下去做。還有每行程式碼請都在後面加上註解(php部份就好、html不用註解)

期限是2/29晚上11點,請自己用自家電腦架起來,把網址回覆在本篇文章,通知我觀看。並且令外再寄成品檔到我信箱來

 

 

成品規定:

 

.資料庫設計

資料庫名稱:learningDB

資料表名稱:user

欄位:idname、pwd

帳號:bird

密碼:stave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.功能

需要有一個頁面打入帳號密碼,確認無誤後,會跳到奇摩首頁。還有帳密打錯會有彈跳視窗跑出來說打錯,請參考http://md.ntit.edu.tw/2007/pwd.asp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