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關於本組,除了不幹圖、不封鎖....這些基本要遵守之外,請大家以下幾點都能遵守照作


1. 請每天都來看一下這個blog,不要我一個個去提醒要來看,我不是老師,我沒這個義務,每天來看花不了多少時間的。
2. 組內臨時上傳空間  staff.birds@gmail.com,請大家在看完blog時一定要再去看一下,有沒有上傳新的資料、或一些教學文件。 (自己要上傳資料,請用自己信箱,寄過來組內空間)
3. 看到任何公告有任何問題,請盡速發問,不要到要收進度時,才在說看不懂公告內容。
4. 每個人該做的進度,都會公告在這個blog,我不會去一個個提醒,誰該做什麼事,請自己去看自己該做什麼事。收進度時,別跟我用不知道有這回事,當交不出進度的理由。
5. 任何公告的文章看過,請都在下面留言回覆,代表你看過了,有要額外發表意見的,請令外發文


最後,看過本篇文章的,同意的請在底下留言回覆,不同意的也請留下意見,讓我知道誰看過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