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/7~14我會回新竹,方便去台北UVA佈展,
快要兩週的時間我會先把目前尚缺的版型全部手繪定稿,
還有新的版型也會趁這段時間畫一畫,
基本上不會大改,
不過因為現在畫面老是被嫌沒視覺,
所以預計會改成更~Colorful的Q版形式。

尚缺頁面:圖鑑編輯、上傳圖片、圖鑑製作完成、圖鑑分享

另外,11/17要送出的網站與海報,海報一樣麻煩香媚了,
大家有空可以先討論看看要怎樣修改,
基本上這次海報做完往後就不會在大改了,
所以要更精緻和有質感唷!
上一版的海報有點偏離主要訴求【共享】,
可以沿用樹的概念,但USB相對和我們關連較小是否保留可在想過,
也可以確定一下未來要走的風格是典雅精緻還是可愛活潑,
Xoops的版型我會修改成比較Q版活潑一點的,
如果風格要統一的話這部分就要再協調,
大家可以先討論完再跟我說。

 

網站的部分我也會以海報視覺去修改,
所以海報得在11/14就先出來唷!

萬事拜託!

時間緊迫,大家加油!不要再混了!

 

 

這幾天晚上我還是會找時間上MSN,如果遇不到我也可以MAIL給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the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